心语


因为个人的性格 我不喜欢被人指点 不喜欢被批评 我相信没人会喜欢被人批评指点。
虽然有时候很难接受那些批评 但是那些批评可能会带给你改变。
我就是那种很难接受批评的人 要看批评我的对象是谁的人。
有些人根本没有资格批评我 批评前请先思考。
曾经有人批评我 我接受了 因为我承认 我感谢他/她。
曾经也有些人批评我 也胡乱指点我 我害怕了 我反复的思考着那些批评指点。

我一直在逃避不让别人有机会指点我批评我 做任何事情前都会想是否会被批评。
我不想被别人指责 我也不想指责任何人 难听点叫做‘骂人’。
被父母指责 我觉得天经地义 我觉得那是我的问题 父母有他们的理由 我不反抗。
被心爱的人指责 我的心真的好痛 那种说不出的痛 只能用眼泪发泄的痛。
有时候选择不出声 也许心就不会那么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