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D生日篇+回想

6/6/2015 星期六,我们决定一起帮这只损友提早庆祝他20岁的生日。
他因为某些事情 所以提早回SIBU了 我也不想错过可以帮他庆祝的机会 所以趁这个星期6就赶紧出来唱生日歌了!
我们没有忘记那位很会藏人的JOYCE小姐 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啦!
因为地点我们约在SUNWAY PYRAMID 我们的午餐又在SUSHI ZANMAI解决啦!
真的没有改变 去年RONALD的生日也在这里 不对的是少了ERICA 多了KENNEDY。
真的好神奇 我们的友情从16岁到现在20岁了 中学到大学 我们都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人的生日庆祝!
去年的我们 少了一只 多了一只 可是气氛没有变 地点没有变。
今年的我们 仍然还是很享受 珍惜这份友谊!
当然少不了合照。
与他的友情进入了第四年 我们都20了
在这里我想提早告诉他生日快乐 祝他与他的未来都顺顺利利 神永远与他同在!
再次祝他提早找到对的人 然后带给我们看 也祝他笑口常开!还有一个永远不变的祝福 那就是以后还是要常常帮我啦=PP
在这里读书一年了 一直都很感谢有这只损友的帮忙。
不管我说什么 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 现在回想 我真的要谢谢他 感恩!

KOMUGI的CHOCOLATE SPONGE CAKE,我觉得很好吃 不甜 不腻!
是不是在许愿希望我们几个女生会越来越美啊?啊哈哈哈

每次跟他们聚集一定要自拍 一定save 一定要post在FACEBOOK 一定要INSTAGRAM!
因为我知道这是回忆 久久一次的损友照 不可以错过!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啊!
然后看着以前的照片 总会回想当时的情景 边想边傻笑 好想回去当时!
那些单纯的笑声 简单的话题 搞笑的动作 我们都想念!
看着我们的照片总会有各自的父母留言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的友情就如亲情了。
回SIBU了就会出来喝茶 就算想不到地点 家就是个很好的地点!
不管谁的家 我们都可以很好玩很开心的聊天 哪怕是说废话 哪怕是没有重点的话题!
想念我们约会的时刻 想念吃好晚餐后就会到河边公园那里聊天。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都问了各自的大学计划 现在我们都在努力的完成大学。
想念那晚上无聊时约在公园聊天八卦的时刻 就算每天见面 我们都不腻也不嫌多!
这份友情会一直持续下去 而且不会因为我们的分散而变淡。
感谢有你们 说好出社会前我们要来个旅行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