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姐妹之约


因为马来年的长假 这位小姐从马六甲来kl生霉了一整个礼拜 嘿嘿!
她学校一整个礼拜的放假 而我学校只有2天 所以她都在家当宅女。
有她在 我的早餐晚餐不再一个人吃 不再为自己准备而已 感觉很好 很幸福!
有她在 至少看戏有人可以分享 至少在家有人可以陪说话 至少不需要一个人!
真的很不错下的 但是我知道这种幸福不能很久 因为我们都是不同地方的求学。
原来生活在一起20年的姐妹 突然分开了很久 是这样的感觉。

为了她的一个礼拜放假 我说好了会带她去midvalley走走。
去了midvalley就想到了MADAME WAFFLE!SAMSUNG GALAXY LIFE可以买一送一!
决定就吃这个!而且我看到评价也不错啊!
点了红豆抹茶和almond口味的 还点了一杯抹茶拿铁。


不忘自拍!很好吃的waffle啊!真的很推这间的松饼!


拜六就去了midvalley,拜日她回家了 我们照往常一样在nusentral解决午餐!
这次我们选了BUFFY PUFFY,本人不是很推荐这间餐厅!

 咖啡普通 食物小份量 蛋糕就还好 价钱不便宜 好不值得啊!可是环境就不错的。
我们两就拍拍照就撤了。
我们跑去买了说好的boost果汁!

 因为她的火车时间还有很久 我们又去了那间很偏僻的coffee shop喝奶茶 重点是有位子坐!


所以就多了这些自拍照。
这次的见面后就是新年见面了 好久啊~~~可是我都在倒数着了 嘿嘿!
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的 只要有时间!
简单更新完毕 最近忙着final考试 考完就要回家咯 好期待啊!!
下次更新会是什么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