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适合


爱情很复杂 爱情需要配合 爱情需要感觉 。
没有这些 就不是爱情。
经过这次的感情 我了解了很多 两个人之间需要配合。
每个人爱人的方式都不同 所以两个人一起需要时间慢慢配合磨合。
两方的方式不同 所以其中一方需要做出改变 如果两方都改变不到 爱情就没有爱了。
每个人的生长方式不同 自然而然在爱情里的方式也会不同。

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重要的是配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立场 。
不适合的爱情 没有爱的爱情 我先放手了。
对于他 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心里满满的愧疚感。
在这里希望他可以过得开心 未来会有个适合他的女生。

我呢 也看开了 经过很多事情 我开始越来越了解自己了。
开始慢慢认识自己 开始慢慢接受别人给的批评。
最近开始知道原来我一直有个闺蜜,18岁那年工作。
那年就好像大学生活 有好多同事照顾我 让我觉得我被关爱。
一年的时间 跟我同房的闺蜜 我越来越依赖她 一年后 我们决定一起来个旅行。
旅行里面 我们两个慢慢了解彼此 也慢慢配合 才发现我对她的依赖没有改变。
她说的话 我一直都记住 。

现在的大学生活 没有那帮照顾我的同事 我的大学生活都是陌生的。
没有人可以像他们一样照顾我 让我感到安全 感到我是被爱的。
我知道为什么我上了大学就好想回家 一点都不想呆在这里 我明白了原因。
妈妈问我为何18岁那年在外面可以这么勇敢 这次读书我就好害怕。
原来我只是想依赖他们 依赖可以照顾我的他们 这次没有了。
大学朋友只是朋友 他们对我好 他们知道我一个人 他们会陪我。
同事给我有一种爱 一种爱的照顾 让我不再害怕。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第五个学期了 即将毕业了 我的diploma即将结束了。
我希望最后这两个学期可以努力读书 成绩可以进步。
然后带着这两年的回忆 离开这里 回到我最可爱的家。
这里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回忆 一个经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