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约会

2015过去了 大考过去了 跨年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新的一年 相信2016将会是很有挑战的一年。
说说我的2016跨年如何过吧 今年很庆幸有个损友陪我度过。
去年是家人 今年是损友 觉得我真的好幸福。


倒数着2016的来临 我们买了applecider庆祝 就这样坐在阳台 毫无顾忌的聊天。
很享受这种时光 感觉好自由 好轻松。
2016在wangsamaju的第一个夜景 真的好美 。
1月的第二天 我们决定来个bff之逛街日。
首先来个brunch 再杯卡布奇诺 简单的一餐后 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去到klcc还可以继续逛街的人我看只有这位先生了啦!
他隔天就要去sunway那里读书了 说真的 我还真的舍不得。
送他到lrt的心情很低落 一个人走回来的心情更是低落。
损友一个个来匆匆去匆匆 心里总是会舍不得 因为我知道又少了家人少了了解我的人。
每次都告诉自己 要坚强 要独立 常常倒数着要回家见到他们的日子,也会常常找机会去见他们,kl不小嘛,我相信可以见面的。

一月的第三天,终于有机会约这位曾经的室友兼同事出来吃一餐聚聚啦。
要约到她真不容易啊 独立又强势的女生就是特别忙=p
答应她来到她最期待的NANA GREEN TEA。
看到她开心 自己也满足了。
她是我一个很重要的闺蜜 我们一起睡过一张床 一起旅行过 一起穿同一件衣服过 一起工作过 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
想对她说 你做的一切决定我都支持你 可是记得 对自己好点 下次再聚。

2015唯一的圣诞礼物 晓晨 谢谢你 从来没忘记过我。
看着妹妹回去马六甲 损友过去sunway 闺蜜有了计划 我真的觉得自己又好像回到一个人的家里。
看着同事为着自己的人生不断的努力 只是想给自己和身边的人一个确定 确定一个人也可以做到。看着在工作上打拼的人 我真的好佩服他们 这个社会的确很现实 很不容易。
现今的社会,不但要有文凭,重要的是工作经验和人脉。
有时候一个人想到自己未来的规划 就会想到很累 很想放声大哭。
幸运的是 我没有这样 因为我还有家人损友他们。
跟他们分享我的想法 发泄压力 并要求他们给我多些意见 谢谢你们 爱你们。

说说新的一年里的目标吧=)
1. 想要更结识的身材 有着小麦肤色的腹肌 纤细的手臂大腿。
2. 每个学期的成绩都要及格。
3. 让自己吃得健康些 远离零食 
4. 改变自己那不定的心态 学着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然后去追求。
5. 计划日本之旅 以及给自己个目标 2017可以带妹妹去旅行。
6. 学习保养知识。
7. 摆脱单身 等到那个对的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