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快乐

一年一次的新年即将结束啦,我好舍不得啊,真的舍不得啊。
家人和朋友都各自飞去各自的工作岗位了以及学校了,每个都感觉好遥远啊,一年一次的大团圆真的要好好珍惜!
时间好快,二月即将结束,三月要来临了,随着年龄增长,慢慢开始会珍惜,慢慢开始会舍不得某些人事物。
人生的路途还长,告诉自己,不要因为某些人事物而选择不开心的路,一旦下了决定,自己也知道没有回头路了,缘分会决定我们的未来。

除夕放炮,家乡放炮永远没人阻止啊~
回乡吃团圆饭,表妹表弟好顽皮,我们小孩子拿了红包,好开心的说了谢谢就各自回家了。

红彤彤的初一最棒了,每年一定要红,少不了拍照,初一的行程除了拜年还是拜年!
一直从家人拜年到妈妈朋友那里去。
四姐妹就这样又恢复一起拜年一起吃吃喝喝的日子了,好开心!
到了我们最爱的初二,照片绝对不能少啊。初二回dalat最热闹了,那里的新年气氛最棒了!
开始dalat拜年的第一家拜年,初二约好一起红红!

杨家拜年的方式就是这样,四辆车一起来拜年才是新年啊!
最后我们见面啦。
终于见到我们家第十一位成员啦,菲菲公主好。
大人们派红包方式还是老样子,总要过了关才可以拿到红包,拿了红包我们还是拍照晒幸福.
拍照时间到啦,我们找对背景,找了模特儿来拍下这一年一次的的时光呀。
杨家庭的第四代全部都在这里啦,好棒啊!
猴年就该这样拍照才是新年嘛!
家人聚在一起玩游戏,今年因为涨水少了拜年。

初三我们回到sibu啦,还是继续拜年,最喜欢拜年了。
初四这天跟损友有约啊,看到两年不见的好友,给了彼此的问候与祝福,因为我们都长大了,一年一次的见面也只有新年了。
初五我家小弟生日,这天我都在家呢,晚上一起吃个晚饭。
初六就把时间给了我的损友啊,我们约好一起庆祝我们21岁生日,说好一起吃一餐呢!



我们在车里最好的活动除了八卦以外就是拍照了。
初六晚上和家人约好吃晚餐,小舅隔天就要回台湾了,聚餐是一定要的!
分开坐的后果就是这样拍照。

 好久不见的uncle来拜年啦。


姐妹就是不能不拍照,再不拍照就没人帮你拍照了。
 我们的黑白姐妹装还不赖吧,嘿嘿!(有点想她了)
初七的我们又和我亲爱的杨小姐们见面了,他们来到sibu啦!


一种上演着小三嫉妒正室的感觉,啊哈哈哈哈。
很快的你们回去了,明年见啊,我的姐妹们,一起加油啊!
晚上约好表姐表妹们出去喝茶,去了我一直想要去的twelvecode。







个人觉得还好吧了,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喝。我们还续摊呢,去了ES喝茶喝酒呢。
我的初八很简单的带过了,还是少不了拜年,找了损友出去喝茶叙旧,老地方wikitea。
初九我们约好的姐妹装,一定要拍照啦,初九还在拜年呢!



就这样,我们的2016新年很开心的划下句点了,我又回到这可怕的城市了,开始最后两个月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祝我所有的家人们月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一切顺利,新的一年会过得比去年更好!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