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大日子0320

20/03/2016
我正式进入21岁啦!!
真的开始了人生另一个阶段,妈咪给了我一句话,长大了,不要一直靠别人,靠自己。
我一直反复的在想这句话,也许我靠自己累了,需要别人来让我依靠。但是,这种东西会适可而止的。谢谢在fb留祝福的人,谢谢在wechat私信我祝福的人,谢谢你们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我的损友们,谢谢你们我的大学朋友,谢谢你~
在这天决定好去KLCC吃晚餐,我的哈尼终于和我一起过生日了啦!!
谢谢哈尼~我们一起加油呗!
所谓的李大仁。
我的冒牌弟弟啦。
我们四个就这样走走拍拍过我的生日啦!
想说的话:家人
最挚爱的家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栽培与培养。虽然口头上很多话都说不出口,但是行动上却给了我很多爱与鼓励,谢谢你们。
给损友的话:虽然我们一年又一年的生日庆生越来越少人,但是那份祝福和关心永远不会少。虽然生日过了,但是有人还是补回给我,让我觉得每年生日一定不能少你们!
给朋友:谢谢你们祝福与请客,我会记得每年的这天有你们的祝福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