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平安夜

24/12/2015
一年一次的平安夜跟我家妹子和损友一起过。
这天一整天都在bukit bintang那一区逛街 其实说穿了我们只是为了pavilion八点的雪而去的!
真的超级多人!根本就是人挤人啊!一年一次就算了吧。
在secret recipe填饱我们的肚子。
对着熟悉的镜头就是要有这种pattern。
吃饱后就开始买买买。我一直都在控制自己不买了=((
 看到了这美丽的布置 觉得不拍照就浪费了嘛。
久违的圣诞树照片 觉得每年必须拍的姐妹照。
她最爱的kitty。
这种照片就是一年一次的必须拍的!这才有气氛嘛~
times square过后就去pavilion。人潮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相机抱紧紧 找机会跟这些布置拍照。


 姐妹照=)
另类的圣诞树 好壮观。

 说好的个人照

每个角落视乎都有人拍照 我们抓紧时间的拍了这系列的照片后就去找我的llaollao yogurt冰淇淋啦~~

就是这个啦 价钱偏贵 但是真的很值得!我超爱的!
 吃好了就去走走消化下 摄影魂开始来了~


一系列的照片不宜外流 嘿嘿。接近八点 我们开始往大门去等待传说中的雪。

这个人潮好可怕!

茫茫人海中赶紧拍下雪,拍好后就走路去klcc。

klcc的圣诞树也不错啊 既然来了就必须拍照!

我们最后一站就是klcc啦!我们三人就这样过了我们的平安夜。
虽然疲惫 但是真的很开心身边有家人有好友的陪伴。
我真的很庆幸有他们 当我最爱的家人和最爱的好友一起时 我就是最幸福的女王了!=p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