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接2016

圣诞节,冬至,跨年
多么热闹的月份 这也证实了2015即将结束。
怎么感觉好可怕 好紧张2016的到来。
今天是12月的第二天 我不断的重复回想这一年来发生的任何事情。
回想自己犯的错 觉得自己很糟糕 真的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每个人都会犯错 错了就告诉自己下次别再犯了。
每个人都在错误中学习 累积经验 找到对的人 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
每个人都在改变 了解自己的缺点后  努力的改变自己 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很庆幸他们会批评我的缺点 他们不骂我 他们温柔的把我的缺点说出来。
我也渐渐的更了解自己了 想要自己进步,变得更好,我也改变了自己。
听到他们说我变好了 我很开心 我要谢谢他们。
好朋友不会一直说好话 他们会批评你的不好 因为他们不想你变不好, 他们很重视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希望2016可以顺顺利利。
也开始计划新的一年的目标,21了,真的要好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了。
看着朋友一个个都在奋斗 努力的在为生活打拼 我都有点惭愧了。
告诉自己 该是时候了 已不再是18岁的女孩 不再是难过了就大哭的女孩 不再是受伤了就放弃了的女孩。

评论

热门博文